返回
新春开门红!东安区举行2022-2023年“冬季会战”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3/2/1 9:10:40    查看人数:2875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起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下午,东安区举行2022-2023年“冬季会战”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向企业发出“共享新机遇、共创新动能、共谋新发展”的新年之约。仪式由政府副区长梁田主持,区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仪式,招商专班负责同志及2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3.7亿元。包括投资5亿元,集全科疗养康养、高档疗养会所于一体的智慧康养服务项目;总投资1亿元,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湾成悦主题乐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年产10000吨弱碱酒、啤酒、纯粮酒的穆丹春酒业项目;与央企中铁十一局合作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主营生鲜商品零售,兼营超市类其他商品的好日子精品生鲜超市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一、二类医疗项目及器械经营、医疗诊断试剂经销站的金普生医疗器械运营及商贸项目。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带动能力强,涵盖了生物经济、基建民生、旅游康养、现代商贸等多个领域,必将为东安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东安区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安商”的发展理念,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东安发展新篇章。



来源:区经合局

撰稿:王天路

校对:安正泰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