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东安区召开创意设计产业招商座谈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2/1 9:12:54    查看人数:2204

    1月30日下午,东安区创意设计产业招商座谈会在1946文创园举行,邀请顺牌文化、上游文化、洛菲斯传媒、渤海靺鞨秀等10家创意设计产业企业家代表,就东安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经合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前,在1946文创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引领下,各企业代表参观了园区,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现场对园区发展前景、经营方式提出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创意设计产业现状,畅谈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就如何发展文化项目建设,如何突破常规、突出特色,加大创意设计赋能企业发展,延伸“设计+”产业链,如何进行高效引流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树新指出,创意设计产业是战略性的新兴产业和国民经济先导性产业,是深度赋能产业升级,加快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东安区委区政府将发展创意设计产业作为突破发展,打造有城市温度、有文化高度、有关注热度的高品质城区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合力推动产业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当好的资源被赋予高水平的创意设计,必将成就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和城区的高质量提升。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一轮创意设计发展浪潮中争当领跑者、先行者,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建立共享机制、精准制定政策措施,与企业同心同力,合力推动创意设计产业发展。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张楠楠

校对:马睿姝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谭佳音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