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召开工作例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长安街道召开工作例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3/22 9:46:32 查看人数:4305

    3月21日下午,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树新组织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召开工作例会,并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社区书记关于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传达了《东安区物业管理考评办法》、《关于建立物业管理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以及《东安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办事处主任刘冬茹指出,一要全面做好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收尾和资料归档工作。二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平台宣传等方式,全力开展征兵工作。三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及台账的整理。四要学透吃透物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党工委书记李树新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社区要召开专题传达贯彻会议,紧扣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4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