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挥行业联动作用 打造红博绿厨房品牌


发挥行业联动作用 打造红博绿厨房品牌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3/18 15:16:31 查看人数:4090

 

 

317下午,区商务旅游局牵头,邀请市商务局会展办、招商办郑涛主任参加,组织阳明、西安、爱民区商务局相关人员,到红博绿厨房进行现场对接,为红博绿厨房和市区经营农副土特产的商户搭建平台,合力打造红博绿厨房特色品牌。

   对接现场,听取了红博绿厨房负责人对卖场内环境、管理、运营和发展等情况介绍,就入驻卖场政策扶持、人员和应季农副土特产如何销售及冷冻产品存储等问题进行商讨,并在卖场内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后,郑涛主任和夏晖局长就双方合作方式及管理运营办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各区商务局局长将在下周三到周五分批次带领各区土特产、绿色食品经营者与红博绿厨管理管理方进行对接。

此项举措,将在很大程度上方便市民就近购买到具有本土特色、优质、生鲜的农副土特产品,同时,更进一步巩固了红博绿厨房在全市专业市场中的品牌形象和定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57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