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节前安全大排查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节前安全大排查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12/13 14:09:08 查看人数:2546

    2016年12月5日,景福社区在七星街道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旨在大面积清查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居民度过一个舒心安全的新年。

    景福社区书记张东祥同志首先于2016年12月2日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动员会,充分调动工作人员排查积极性,为了保证排查的彻底性,景福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先进行了“纸上谈兵”,通过各口丰富的工作经验先将历年来已知的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重点单位进行排列,然后根据灾害类型分出防火、防暴雪、防群体性事件、防卫生安全问题等四个大项,根据受灾人员分出居民楼和商业圈等两个大范围,由全部社区工作人员分为4个组分片地毯式多次摸排。本次排查工作社区拟计划分三个部分完成,首先,对历年来已发生或已发生安全问题的单位或居民楼进行重点清查,对不合格的地方要求整改;然后,对未发生安全事故的其他单位或居民楼做好警示工作,最后,对辖区内所有要求整改的部位进行复查,对于仍不整改的申请相关部门介入。

    2016年12月5日,景福社区副主任顾红艳同志召集了辖区内的志愿者和楼院网格长,请他们配合加入本次排查活动,主要做好小区内的杂物堆放的上报和对居民安全出行的提醒工作。在景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截止2016年12月5日,景福社区共排查商户30余家,自管楼院4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27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