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就业处来照庆社区进行“创就业社区”工作调研


省就业处来照庆社区进行“创就业社区”工作调研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9:20 查看人数:2455


    2016年12月9日下午4点,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就业服务处李处长在牡丹江市就业指导科、东安区就业局及七星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照庆社区对社区“创就业社区”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马中英书记关于社区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社区材料,并走访了社区“志愿联盟”社会组织成员单位。

    李处长在调研之后,对于照庆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中就业服务工作这方面予以肯定,希望社区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于就业服务方面的力度,为社区居民谋福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04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