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科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承诺


工科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承诺
作者:工科局 发布时间:2020/6/11 10:02:44 查看人数:4832

1.凡是在本岗位能够一次办结的事项,必须一次办结;需要解答的要耐心解答,禁止推脱和误导。

2.加强执法人员廉政建设,禁止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索、拿、卡、要,不到企业开展任何形式和名义的活动、杜绝乱检查、乱摊派、乱收费的现象。

3.对企业、投资者和群众申报的审批事项,不符合批准条件的要实事求是地向其说明原因,同时将不批准的理由以书面形式呈送主管领导签字后备案。

4.对涉及两个以上环节和部门办理的事项,第一个受理的部门要确定专人,无偿代理企业、投资者和群众申报事项,最大限度地减少办理时间。

5.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平台。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技术难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6.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帮助企业开展科学研究与开发,大力实施科技提升战略,使企业成为研究开发投入的主体和技术创新活动的主体。

7.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设立征求意见箱和举报电话。征求意见箱为:zsb2050@tom.com。监督举报电话:6919916;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举报投诉。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9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