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对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我区对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作者:科技局 发布时间:2008/12/11 10:04:50 查看人数:4082

 由牡丹江市长城钻具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方钻杆阀及钻住安全阀项目日前通过了由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牡丹江市长城钻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方钻杆阀及钻住安全阀项目主要用途是当井内发生井涌或井喷时,可以先关闭阀门,防止憋破水龙带,防止钻井液溅到钻台上,这各产品使用非常广泛,针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石油工具市场的要求,产品必须符合国际标准,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样才能占据国内市场,打入国际市场。特点:同类产品工作时间国内为300小时,密封方式采用H62或聚四氟乙烯,这种密封效果差,使用寿命短,而该企业采用金属对金属,密封效果好,使用寿命500小时,产品不仅使企业获得了较高的经济效益,也使公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2008年,企业资产规模达1699万元,销售收入1270万元,交税64万元,利润35万元。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98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