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工商联慰问武警部队


东安区工商联慰问武警部队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8/9 10:33:15 查看人数:2552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洪海、秘书长司双燕带领30余家企业负责人来到牡丹江市武警部队二中队为官兵送上了矿泉水、饮料、水果等物品,并代表工商联企业家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会员企业家们表示,武警支队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执勤、治安维稳、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军民共建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开辟了军民团结新局面。

此次“八一”慰问活动是东安区工商联深入开展双拥工作的一个缩影。该活动不仅加强了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和武警官兵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为推动军民共建向更深层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7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