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编委办外出告知制度


东安区编委办外出告知制度
作者:东安区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16:33:32 查看人数:1851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转变我办工作作风、规范全办人员工作行为、推进政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工作人员在岗期间因公、因私临时外出时,执行本制度。

      第三条  工作人员需要外出时,需口头向主管领导请假,征得同意后,将手头急需办理的工作委托给其他人员进行办理,填写外出登记表、依据外出情况调整门牌外出状态后,方能离岗。

      第四条  必须认真填写外出登记表,注明外出事由,外出时间。外出归来后,及时填写回岗时间。

      第五条  凡外出人员未填写清楚外出登记表的,在办内给予通报批评;凡外出未填写外出登记表又不能说明正当理由,按旷工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1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