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就业局在平安社区举办 “党建为民”就业大集


东安区就业局在平安社区举办 “党建为民”就业大集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14:40:51 查看人数:1903

    9月22日,东安区就业局在长安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党建为民就业大集”。

    活动邀请了东安区双创办、长安党工委、东安区就业局相关单位参加。活动以“离校未就业大学生进行的精准服务”为目标,在大学生毕业之际,针对求职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设立就业咨询、创业咨询等咨询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思想,鼓励、支持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创业,并详细解释了创业扶持政策工作流程、享受政策的条件、所需求的手续等,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步入社会搭建桥梁。

    活动中,求职者代表互动发言,区就业局现场解答就业创业政策89人次,有38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175个就业岗位,为156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东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宏亮、区双创办、区人社区局及长安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79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