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


东安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4:37 查看人数:2025

    9月1日,按照区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东安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

    会上,人社局班子首先围绕“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切实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充分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1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