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民政厅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综合减灾示范工作


省民政厅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综合减灾示范工作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3:51:52 查看人数:1436

10月23日,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长金永立带领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民政局副局长崔刚、副区长周海燕、区民政局局长刘晓鹏陪同下,对东安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东安区设立在市十四中中学、新佳美幼儿园等重点项目的综合减灾教育基地,随后又参观了东安区有关社区防灾减灾的“双动课堂”。此次检查重点涉及社区防震减灾基本情况及工作措施。重点了解综合减灾物资储备库、应急装备配备情况以及综合减灾工作台账资料。

金处长对东安区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预案、演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防震减灾工作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消防、疏散路线图、平面功能图等方面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做深、做细,一切从实际出发,以高度的警惕感和责任感把防灾减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通过争创全国减灾示范社区工作,努力提升东安区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使防灾减灾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2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