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度重视 精心筹备 —民政局召开社区工作者风采展示动员会


高度重视 精心筹备 —民政局召开社区工作者风采展示动员会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3:53:58 查看人数:1649

2017年112日,在东安区副区长周海燕带领下,区民政局局长刘晓鹏、副局长韩青组织四办事处书记及主任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一是全面推进“社区风采大赛”。二是关于民政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上,刘晓鹏局长、韩青副局长通过与各办事处书记及主任针对“社区风采大赛”活动初级方案进行认真沟通与交流。刘局长提出:要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风采大赛”彰显全区社区工作者素质高、服务好、形象佳的精神风貌,为2017年民政工作上交一份满意答卷。与此同时,要及时有效的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确保全区民政系统录入工作的完成,构建民政信息平台建设,优化流程,便民利民,提高群众满意度。

周副区长在会议上做出动员部署,要求四办以高度重视的态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赛出风采,赛出风格。与此同时还对全年工作收尾进行安排部署。周副区长强调: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明年民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2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