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委书记宋立志一行深入民政局指导廉政工作


纪委书记宋立志一行深入民政局指导廉政工作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3:58:46 查看人数:1914

11月23日下午,区纪委书记宋立志、区监察局局长王梅深入民政局,与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对防范廉政风险进行提示。宋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谈话,民政是一项高风险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对待低保金发放、廉租房申请、大病医疗救助等涉及民生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在程序上做到不漏项,不落空,认真履行好手续,并列举一些实际案例,提醒民政班子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民政局局长刘晓鹏承诺,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涉及民生的工作上预防和避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6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