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


东安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
作者:daqwbgs 发布时间:2017/10/8 14:07:02 查看人数:1741

   

    10月8日上午,东安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秋季学习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思想,努力使政治能力有一个大的提升,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四个班子代表围绕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孙立国围绕提高政治能力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与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起来;二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与严守纪律规矩结合起来;四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结合起来;五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与意识形态斗争结合起来。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听取了东安区近期工作汇报,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狠抓指标完成,二是狠抓项目建设,三是狠抓安全维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7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