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深入 分管战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深入 分管战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2/8 16:49:16 查看人数:4091


    12月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深入分管战线党委及所在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刘文军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对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全面系统、生动深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刘区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卫生计生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报告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下一步将重点在狠抓落实层面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在压实责任方面严格做到“七个必须”,即必须要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必须要讲学习;必须要有担当精神;必须要精准落实;必须要真抓实干;必须要创新发展;必须要清正廉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94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