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区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9:24:51 查看人数:201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下午,区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社局局长张丽红进行宣讲,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张丽红同志结合人社工作和自身实际,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立足工作实际,增强执政本领,为建设“五地”东安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99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