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冬季旅游市场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冬季旅游市场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28 16:59:28 查看人数:42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维护旅游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我区全域旅游快速健康发展。12月28日,区政府召开“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东旅环治小组”副组长、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夏晖主持,“东旅环治小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出席会议,区市监局、区消防大队、东安公安分局、长安公安分局等“东旅环治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李景江、区域内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与部署;分析了当前我区旅游市场的整体形势,解读、印发了《东安区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政府副区长杨洪武表示,今年以来,兴隆镇整建制被托管,我区就没有了承载景点、景区的地域空间,致使东安的旅游经济发展受限。面对客观实际,必须以“全域旅游”为契机,以“夯实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全面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为宗旨,以元旦、春节为重要节点,趁势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提升全域服务水平,增强社会对我区综合服务业的满意度;并诚恳的希望,市旅行社协会、旅游企业代表做好表率,影响带动其它企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强调,要高度统一工作认识;要高度统一工作行动;要高度统一工作标准;要高度统一工作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多种措施结合,部门联合制裁,努力解决好旅游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全区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高效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全区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安全满意度,为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49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