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区商务局联合检查规模商贸 企业确保市民度过安全、欢乐、祥和春节


市、区商务局联合检查规模商贸 企业确保市民度过安全、欢乐、祥和春节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2/12 9:15:47 查看人数:20013


春节将至,2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韩加亮、常务副局长唐松涛、安全管理科科长王军联合区商务旅游局对东安区规模商贸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工作督查与服务。


市、区商务局每到一处,都对企业指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在大商集团百货大楼,对企业的行业“照单检查”落实情况;消防监控及消防设施的配备、使用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和值班值守情况;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力度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查立改;做好安全平台每天两报制工作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工作,遇到突发事件要立即逐级上报。确保春节期间东安区“贸旅”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3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