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 “公益劳动服务社会”活动


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 “公益劳动服务社会”活动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3/22 10:00:17 查看人数:7902


  近日,为指导社区矫正对象充分感受到担当社会责任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矫正人员树立正确社会价值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公益劳动服务社会”活动,即带领社区矫正人员清理“城市牛皮癣”。


  此次活动为期3天,为了体现社区矫正人性化管理理念,考虑到社区矫正人员都需要工作维持生计,在时间安排尽可能的不让社区矫正人员耽误太多的工作,因此选择在每天下午15点30分开始。19日至21日下午五星司法所、七星司法所分别带领15名社区矫正人员,深入到小区庭院,对楼体外墙面上的“牛皮癣”和小区垃圾进行清扫等公益劳动。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的劳动习惯、服务和守法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顺利接受矫正改造。区司法局还对每名矫正对象作出相应的记录和考评,积极探索以爱心引导、心理引导、社会引导为一体的人性化矫正模式,通过以教带训、以教代管,达到教育改造的目的,增强社区矫正的实效,不断提高社区矫正的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92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