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审计局四举并措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东安区审计局四举并措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作者:东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4/2 14:19:45 查看人数:1696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东安区审计局四举并措,在全局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一、治庸提能力。大力整治思想松懈不守规矩,工作标准不高,思想观念滑坡。整治学风不正、能力不济,缺乏应有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问题。通过这次活动,重点解决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视不够,态度不端正,对上级精神不求甚解,敷衍塞责,应付差事等现象;解决对业务学习要求不严,钻研不够,满足于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理论与实际脱节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二、治懒提效率。大力整治爱惜“羽毛”不敢担责,遇事怕担风险、怕负责任,上推下卸,责任感不强,工作得过且过。整治依法从审观念淡薄,不按审计程序办事、不按规章制度办事,对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不及时报告,甚至背弃审计职责、丧失原则为被审计单位说话。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的昂扬锐气和创新创业激情,坚持依法从审、依规办事。

  三、治散提合力。大力整治各自为政合力不强,缺乏工作主动性和吃苦耐劳精神。整治自由散漫管理不严,重大事项不请示不汇报,我行我素;上下班迟到早退,溜岗溜会;工作时间玩手机、炒股、聊天、玩游戏。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把审计干部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工作合力。

  四、治慢提干劲。大力整治推诿拖拉效率不高,办事死扣条条框框,工作耍滑头、办事踢皮球,该办不办,能缓则缓、能拖则拖。整治工作消极被动执行不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审前准备不充分,审计时凭经验、想当然。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77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