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全市旅游集散中心


我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全市旅游集散中心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4/18 15:06:33 查看人数:8049


    全域旅游,是旅游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其涉及面广,关联性大。近年来,我区立足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强力推进商贸经济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提档扩容,在做大、做精、做优“吃、住、行、游、购、娱”传统旅游要素的基础上,加快向“文、商、养、学、闲、情、奇”新业态迈进,不断创新旅游产业发展模式。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散客和自助游的客流量迅速增大, 必须构建城市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来强化旅游品牌形象,实现集聚 和扩散功能,服务这个需求增长和供给有限的市场,旅游集散中心应运而生。年初,全区上下推进“五地东安”建设,将“全域布局、全业支撑、全民参与、全程服务”的产业发展新理念融入到全域旅游建设进程中,遵循政府主导、协会推动、整合资源、企业互动的原则,加快推进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在市旅游委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下,牡丹江市旅行社协会已入驻“丹江1946文化艺术区”,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协调功能,利用“智慧旅游”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形成全市旅游集散的公共服务网络体系,集咨询服务、集散服务、旅游服务、智慧旅游等功能为一体,为到牡丹江的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舒适、安全、便捷、实惠的“一站式”综合性旅游服务。

    该项目是我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全域旅游”品牌形象的重点旅游项目,最能够协同提振投资与消费、拉动产业与就业、促进开发与开放,从而形成区域经济的强劲增长点、动能转换的强劲爆发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38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