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开展战线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突击检查


开展战线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突击检查
作者:东安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5/2 15:37:28 查看人数:1555

5月2日上午,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先后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建设局、区农业局、区卫计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对分管战线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现场突击检查。

副区长刘文军同志要求:一是要52日上班第一件事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黑龙江作风整顿‘眼里不揉沙’近20家单位遭曝光41人被追责”情况通报,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是要从机关作风抓起,做到上班期间不迟到、早退、中间不得溜号,不准聚集闲谈、吃零食,不准网上购物、打游戏、炒股,不准衣帽不整,不准办公环境脏、乱、差等。三要按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用“钢牙啃硬骨”的态度来抓整顿工作,要用“抓小事、下狠茬”的决心来追究相关责任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34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