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力做好参加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和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的筹备工作


全力做好参加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和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的筹备工作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5/3 17:00:57 查看人数:4868

    

     由中俄两国共同主办、以“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9日至12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以“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将于今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从哈洽会到中俄博览会,既是不断拓展对外开放广度与深度的国际合作平台,更是可实现共赢乃至多赢的全新舞台。




      为了更好地利用博览会这一平台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寻求开放合作新渠道、发展新契机,我局组织区域内的6户骨干外贸企业和4户具代表性内贸企业召开“借力会展经济‘助跑’转型升级发展”动员会。会上,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夏晖为企业详实的阐述了“企业为什么要参加展会四大理由”;逐一介绍和讲解了今年哈洽会、中俄博览会总体安排及主要活动;重点回顾了近年来,区域内企业慈蜂堂东北黑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家和食品有限公司、熙和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世博会、中俄博览会、绿博会、哈洽会等一系列展会,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发展壮大的实例;因势利导的动员各企业积极参展参会,搭载会展经济的航船,借力资源优势,推广自己的产品,大力招商引资,不断壮大本企业经济,助推我区现代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按照省商务厅下发活动方案及市里要求,下一步,我区将完成:1、制定东安区参会工作方案;2、确定政府参会人员,办理相关参会证件;3、确定参展参会企业,申报参展商品及洽谈活动;4、与省、市会务组进行沟通协调,动态筹备参会工作;5、定时向市里会务组上报我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3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