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5/8 15:50:14 查看人数:1912

        根据区委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宪法宣传月活动的要求,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意识,5月4日上午,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武宪同志对宪法修正案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然后由武宪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武宪指出,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在全区掀起和养成学习宪法自觉,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热潮和习惯,更好发挥宪法在推进法治东安区建设中的重大作用,为建设现代化东安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对宪法修正案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并将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定不移地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4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