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林口县民政局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参观学习“四室”建设


林口县民政局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参观学习“四室”建设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5/31 14:50:55 查看人数:1383

      近日,林口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参观学习“四室”建设。

      活动中,林口县民政局的参观人员对牡丹社区的“四室”建设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表示,牡丹社区通过“四室”建设,方便了社区居民办事,提高了社区办事效率,做到线上“智慧化”管理,线下“面对面”工作的有机结合,有效解决基层治理力量不足等问题,推进部门工作形成合力、显示社区组织作用,提升服务供给能力以及矛盾纠纷的化解能力等,有效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决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有创造性的运用到社区建设工作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46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