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创城办杨部长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市创城办杨部长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5/31 14:52:41 查看人数:1438

      新一轮创城工作已全面启动,5月30日下午,市创城办杨部长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及副部长李刚、物管站主任李永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冒雨检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东平安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中,杨部长从细节处入手,全面查找问题。对牡丹社区在创城动员大会后的积极行动给予了肯定。同时,杨部长也要求社区一定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要求,力争软硬件建设同时进行,要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确保打赢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加快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09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