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周海燕深入各办事处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副区长周海燕深入各办事处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6/13 9:23:35 查看人数:6834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针对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实践工作要求。6月4日至7日,副区长周海燕带领民政局副局长韩青等一行先后深入长安、新安、七星、五星办事处走访调研,并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完善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区长听取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对四办扎实有序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赞扬。与此同时与各社区书记共同商讨工作中遇到难题的解决办法。周区长表示,作为服务居民的基层组织,要时刻绷紧神经,统筹规划工作的前提下,要抓重点、补短板、创亮点。努力做到基层党建与城市社区社会治理创新融合。

    对于下半年工作重点,周区长提出三点新要求:1、整体提高工作人员素养。各社区要鼓励工作人员专业化,各办事处要做好人才培养计划,为后续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机遇与平台保障。2、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任何事件的妥善解决不是终点。作为领头羊,要善于总结,切实做到没问题时未雨绸缪,有问题时有效应对。3、做好宣传工作,实现共享。要打破传统的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将工作做法传播出去,拓宽交流的渠道,接受群众的监督。4、做好廉政建设,严肃资金管理。要严格遵守财务内控管理制度,实行日清月结。做到“三符”,即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时相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39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