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市监局调研


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市监局调研
作者: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6/14 8:54:19 查看人数:7089

    6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深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分别听取了班子正职及各分管局长对全局和各自分管工作上半年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刘区长对市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精神状态好;二是班子团结好;三是工作开展好;四是处理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强。

    刘区长强调,一要在议事、定事、做事上狠下功夫;二要在破解急事、难事、险事上狠下功夫;三要在摆布常态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四要在自律、他律、群律上狠下功夫;五要在做好思想工作、政治工作、群众工作上狠下功夫。严格履职尽责,坚决把好工业产品质量关、食品药品安全关和特种设备安全关,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55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