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染污源普查启动及普查员培训大会


东安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染污源普查启动及普查员培训大会
作者:daqjsj 发布时间:2018/6/8 16:05:11 查看人数:3908

    6月5日下午,东安区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大会。会议由区环保局局长王玉同志主持,副区长刘文军到会代表区政府做了动员讲话,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王玉宣读了我区的第二次染污普查工作方案。
    刘副区长指出,开展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它有利于科学制定环境保护政策和规划,有利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当下各单位的首要政治任务。
    刘副区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了解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目的及意义,按照“上级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一要加大宣传,营造工作氛围;二要明确分工,切实履行职责;三要抓紧培训,明确普查标准;四要强化考核,奖优罚劣。

    最后,由区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普查员就如何进行清查工作进行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15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