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6/26 16:45:04 查看人数:6856

    为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省旅游委开展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按照全市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会议部署与分工,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实现我区旅游经济提质增效。6月26日,区政府召开“2018年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东旅环治小组”副组长、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夏晖主持,“东旅环治小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出席会议,区市监局、东安公安分局、长安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等“东旅环治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李景江、区域内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与部署;通报、总结2017年全区冬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解读、印发《东安区2018年夏秋季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及《东安区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手册》。副区长杨洪武表示,全域旅游是推动旅游创新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战略、新引擎、新动能。并指出了当前我区旅游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短板,面对客观实际,要以“全域旅游”为契机、以“夯实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全面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为目标、以小长假、旅游高峰时段为重要节点,抢抓机遇,全方位提升全域服务水平,增强社会对我区综合服务业的满意度;并诚恳的希望,市旅行社协会在“综合整治”工作中当龙头、做表率,当好区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做好服务、协调、监管、自律等工作,助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还强调,“东旅环治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统一认识、要高度统一行动、要高度统一标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部门联合制裁,努力解决好旅游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全区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高效的管理机制,为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72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