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区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7/5 15:10:33 查看人数:6731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5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市监局、区建设局和城管东安分局负责人;区商务局副局长、四个街道办事处主抓创城工作的副主任、各社区主任参加了会议。副区长刘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刘文军、周海燕作为责任领导的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社区小区创建提升行动、市场环境整治行动、城市“牛皮癣”整治行动的牵头单位区市监局、区建设局和城管东安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容环境整治、社区小区创建提升、市场环境整治、城市“牛皮癣”整治行动方案。

    副区长刘文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任务和责任认领到位。按照行动方案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扛责;二要攻坚克难,重点和全面整治到位。要按照“抓实、抓深、抓细、抓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突破重点带动全面;三要统筹兼顾,短线和长线结合到位。做到两手抓、两手都硬,打好组合拳。坚持“钉钉子”和“跑马拉松”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天接着一天干,持续发力,不断释放创建成果;四要加强协作,联创和共建配合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集中发力、靶向攻坚,必须“九牛爬坡个个用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强力推进、合力落实、按期实现各项创城目标;五要担当尽责,督办和考核跟进到位。要有舍我其谁的信念和勇气担起责任、挑起大梁,做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确保各项工作合格达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8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