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信访事项(第三十三批)的公示


关于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信访事项(第三十三批)的公示
作者:daqjsj 发布时间:2018/7/5 16:40:43 查看人数:1767


2018年73日,市协调联络组向我区交办了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信访事项第三十三批的交办函(协联发193号),已办结。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受理编号3856东安区小七星街七星浴池,营业期间锅炉烟囱冒黑烟,燃煤和炉灰渣堆放在浴池后院,产生煤灰扬尘,污染空气。

(一)基本情况:

七星浴池全称牡丹江市七星浴池,位于东二条路北小七星街,建成于上个世纪80年代。在我市取缔建城区燃煤小锅炉行动中,该浴池安装了一台生物质锅炉(DJH0.4-0.4-X),投入运行时间20169月,有合格的监测报告(UCJC17Q080-A)。

(二)核实处理情况

经调查核实,该举报案件为部分属实案件,冒黑烟属实。

举报案件处理情况:收到交办函后,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和主管区长刘文军,带领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刻到达现场进行检查。在浴池后院,堆放着装有生物质颗粒的袋子,未发现燃煤和炉灰。经询问司炉工及浴池负责人,冒黑烟一是因为受潮的生物质颗粒投放锅炉时,会出现冒黑烟现象,二是锅炉点火时也会产生黑烟。

下一步,根据企业意愿,我区将协调企业办理并入供热大网事宜。

(三)问责情况

无。

(四)包案领导

1、包案领导:时林 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

2、具体责任人:刘文军 东安区政府副区长

 

附件 1、浴池后院的照片

       2:生物质锅炉加料时的照片

 

 

中国共产党东安区委员会

2018年75

 

 

 

 

 

 

 

 

 

 

 

 

 

 

 

 

 

 

 

 

 

 

 

 

 

 

 

 

 

 

 


浴池后院的照片

 

 

 

 

 

 

 

 

 

 

 

 

 

 

 

 

 

 

 

 


生物质锅炉加料的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4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