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议


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7/16 17:14:16 查看人数:6697

    7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副区长刘文军,区政府办、防汛办、建设局、人防办、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日省、市相关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及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刘文军同志就当前防汛形势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针对城区内涝工作,加强重点排查做好巡查记录。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到汛情期间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四是建立层层汇报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准确上报。

    最后,时林同志针对下一步防汛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绷工作这个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入汛以来降雨偏多,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省、市防汛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是坚持四个明确,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制度、明确工作流程,做到全区上下全面压紧夯实防汛责任。三是做好相应防汛预防工作,防汛责任部门要定期检查防汛通讯、物资准备及保障情况,并组织和落实群防抢险队伍,保证人数和装备。并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等宣传方式,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防汛意识、忧患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3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