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文艺演出活动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8/3 10:09:31 查看人数:977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文艺演出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6月16日下午,林机社区联合大鹏新闻传媒集团在林机小区广场开展了电视进社区“粽叶飘香”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演出由专业的艺术团队为大家带来了多彩多样的文艺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取得了辖区居民的强烈反应,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端午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社区开展端午节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34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