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落实解决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落实解决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daqjsj 发布时间:2018/8/22 12:07:45 查看人数:3895

  8月21日下午,副区长刘文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区解决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区纪委、信访办、建设局、发改局、征收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布置了区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并分解了省、市级台账的整治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包案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早上手。做到提高认识、提早介入、提前完成,各包案领导和负责人要结合台账认真梳理,主动担责,主动上手;二要积极化解,热一度。包案负责人要动脑筋、想办法,主动研究安排,主动与信访人联系,并反馈结果,推进案件的深度办理;三要依法依规,勉问责。要积极作为,主动化解,做到案件办理必须有招、必须有据、必须有痕;四是部门联动,多配合。做到加强联办、加强督办、加强查办,综合施策,打组合拳,按时限完成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6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