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再推进


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再推进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8/8/29 14:57:28 查看人数:5678

    8月17日上午,新安街道区块领导、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区政协副主席宋玉红深入到牡丹社区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大手拉小手”座谈会活动。区块联络员王占一、区直部门财政局、编办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大手”企业金盟电器有限公司和“小手”企业环宇电器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以及对这次活动的建议和想法。姚区长对活动做了明确的指导,鼓励大小拉手企业单位在活动中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大手拉小手”工作,通过“大手拉小手”搭建平台,让企业之间互利共赢,实现信息共享。二是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工作。街道社区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工作实效。三是丰富内涵,使“大手拉小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四是注意拉“小手”的同时要强“大手”,把东安区现有的企业继续做强做大。座谈会后,区块领导实地走访了企业,鼓励两个企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60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