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8/8/29 15:00:37 查看人数:5710

  为进一步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助力新一轮创城工作,新安街道组织所辖4个社区在8月15日上午,开展“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每个社区携手党建统领“1+N区块化”区块领导、“大小拉小手”企业代表,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长、社区居民、共建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分别在福民二区、二电线小区、北龙小区和花园东小区同步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在城管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活动共清理小广告50余处,清理杂草23处,小开荒2处,拆除私搭乱建3处,违规地锁9个、乱堆乱放12处,废旧自行车20余辆、清理固体垃圾5车。

  此次活动共建单位、区直部门出人出力,推动了新安街道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使新安街道辖区内部分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了人人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带动和鼓励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东安区创城工作助力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425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