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迎接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拉练大检查


东安区迎接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拉练大检查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9/10 15:57:04 查看人数:6338

    为深刻吸取哈尔滨市松北区“8·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坚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安排与分工,由市安监局副局长付秀生带领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东安区“贸旅”业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拉练大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商务旅游局和区安监局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属地综合监管、行业部门落实省、市关于“8•25”重大火灾事故紧急会议精神及要求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百货大楼、禧禄达酒店的主体责任落实及制度建立情况;消防安全培训情况;消防重点区域保障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安全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等人员疏散设施完备情况,监控设备、灭火器材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针对区“贸旅”行业监管部门在“8•25” 紧急会议后,能够迅速做好传达、部署、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市安监局副局长付秀生要求各“贸旅”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深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严格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并全面、系统地开展安全综合演习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95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