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动清风学堂”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


“流动清风学堂”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8/9/14 16:51:43 查看人数:5812

    9月12日,东安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立志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为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进行了一堂 “十分钟廉课”党风廉政教育,为在场的党员干部讲述了三个小故事,分别是:这个钱不能收、这笔钱不能这么存、这笔钱不能这么花,并分别列举实例详细说明。

    通过宋书记讲述的小故事,让社区工作者深刻地明白,完成任何一项工作都要更加严谨、更加细致,坚决不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85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