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就中俄联合纸厂项目举行洽谈


东安区就中俄联合纸厂项目举行洽谈
作者:区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9/18 8:53:31 查看人数:6603

    9月17日上午,中俄企业家双边理事会中方代表、牡丹江市森合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6人来到东安区,就在我区设立中俄联合纸厂总部事宜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出席并主持洽谈会,区级领导温如君以及区发改局、区招商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俄中企业家双边理事会代表李永江就中俄联合纸厂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要在东安区设立总部的强烈愿望。区发改局、区招商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同志分别表示将在项目推进、签约、落地过程中给予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最后,姚景林同志对中俄联合纸厂项目在东安设立总部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是响应国家对俄合作、加快互联互通政策的积极举措,并再三强调各有关部门在项目对接过程中要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将总部落户东安。

    中俄联合纸厂项目是在东安区设立总部的基础上,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投资建设纸厂。该项目一旦成功签约落地,不仅是我区积极探索“总部经济”、“飞地经济”的重要成果体现,更弥补了我区在境外投资的空白,具有里程碑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25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