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主持召开战线总结、谋划座谈会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主持召开战线总结、谋划座谈会
作者: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6 11:01:40 查看人数:6728

    11月6日,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召开战线总结、谋划座谈会,区建设局、区市监局、区卫计局、区农业局、区征收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18年工作总结和19年工作谋划。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同与会人员就总结和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强调,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亮点、找出结点、谋划新点。

    一、工作总结要做到“五点、五度”。一是找准切入点、要找准角度;二是挖出新闻点、要有高度;三是讲求平实点、要有温度;四是把握持续点、要有坡度;五是围绕结合点、要有多维度。

    二、工作总结要注意克服“五化”。一是克服家常化、一般化,切忌平庸、平淡;二是克服记账化、不能平铺直叙;三是克服过场化、形式化,不能应付了事;四是克服放手化、一把手要亲自研究把关;五是克服低效化、要讲求高质量。

    三、谋划工作要做到“五要”。一是站位要高;二是格局要大;三是思路要新;四是招法要多;五是措施要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76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