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高潮


东安区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高潮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7:35 查看人数:1197

近日,东安区妇联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辖区广大妇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全区妇女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妇女做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新女性。

一是通过微信网络学。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后,东安区妇联及时通过执委微信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组织执委们在微信群中讨论。通过学习宣传和交流讨论,执委们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履行职责的工作水平,切实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融入到妇联执委履行职责的实际工作中。

二是通过大会集中学。区属各学校通过召开女教师大会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学习宣传,广大女教师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真正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并用于指导今后的学习和教学中。

三是深入群众广泛学。各街道和社区通过宣讲和深入群众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通过宣讲和宣传活动,使街道和社区的妇女干部和辖区广大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激励了大家团结奋斗,紧紧把握“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时代使命,切实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9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