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审验收


东安区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审验收
作者:区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13:04:35 查看人数:4016

    12月13日,由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闫世春带队的评审组一行3人对东安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我区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市卫计委爱卫办主任王东明、疾控科科长荆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波、东安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等陪同检查。

    省评审组通过现场走访、观看专题片、查阅材料,详细了解我区相关工作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同时,省评审组深入到东安法院、江心岛主题公园、清福小学、东七条路健康一条街、国际奥体中心健康基地、长安街道福民社区、五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医院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实地查看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东安区政府召开会议,观看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宣传片,现场查阅了政策完善、环境支持、体系整合、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全程管理、监测评估、创新引领等七方面相关资料。我区以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平台,着力完善防控机制、统筹落实防控政策、强力推进防控工作、着力打造健康城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全区慢性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得到省评审组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0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