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


区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5 9:18:26 查看人数:4724

    1月11日下午,区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党委书记邓茜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党委全体党员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以《实施方案》中“四个围绕”为主要内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切实从制度上、根本上使问题得到解决。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举措、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推动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进一步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引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认识,落实管党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活动深入;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55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