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举办 “金猪纳福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 新春联欢会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举办 “金猪纳福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 新春联欢会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8 10:53:17 查看人数:1733

     为欢庆新年,增加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渲染中国传统春节的喜庆氛围,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七星街道积善社区于1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积善社区“金猪纳福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社区志愿者代表、社区党员、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联欢活动。

     联欢会在社区书记刘波的贺词中拉开了序幕,整个联欢会节目新颖多样,社区代表和居民们纷纷登台献艺。拉丁舞《舞动奇迹》,表演者热情洋溢,引得居民阵阵喝彩。《再唱毛泽东》、《春晓》、《唱首情歌给草原》等歌曲联唱,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热场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和居民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积善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3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