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强化责任落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强化责任落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作者: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2/1 10:18:12 查看人数:4334

    春节临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带领区安委办、消安委办工作人员对重点网点进行节前安全督查检查。姚区长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鞭炮销售许可证办理的相关流程,并强调区安监局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鞭炮销售监管工作;在绿苑10号土楼现场,姚区长叮嘱长安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在东七加油站和奥体健身中心,姚区长对营业场所负责人强调一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随后,姚区长主持召开区安委会会议。结合下午“全国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姚区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二要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春节期间要加强娱乐活动场所、宾馆酒店、土烧楼、农村秸秆、“九小场所”、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行业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认真排查所属行业领域事故隐患问题,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监管没有盲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386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