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2/12 8:44:07 查看人数:1442

2月11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邓子龙主持,街道和社区班子成员、全体街道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画地为牢》,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心中有戒尺,警钟长鸣。党工委书记邓子龙传达省委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邓书记强调,新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肃纪律、抓学习、强服务,提起精神,鼓足干劲,为2019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要遵守规章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发生违纪行为。三要严抓各项工作,把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责任追究有机结合,巩固成果创新亮点再创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8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