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牢记嘱托凝心聚力 不负使命锐意进取


牢记嘱托凝心聚力 不负使命锐意进取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2/18 8:43:00 查看人数:1529

2月15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理论宣讲团开展新年第一讲,党工委书记邓子龙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和社区全体党员及辖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邓子龙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东北振兴座谈会和到我省考察的战略背景,分别从国防、粮食、生态、能源、产业五个安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深意,并结合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以马上就办、即刻落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实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

宣讲会后,邓书记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着眼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兴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热潮,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2006位访问者